元宵喜乐会 共度佳节时——金融与数学学院开展新学期元宵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25作者:浏览次数:124

元宵到来春回暖,一元复始笑语欢。新学期学生返校第一天,恰逢元宵佳节,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全面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金融与数学学院22419:30大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开展新学期元宵佳节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黄硕主持,寝室长代表和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伊始,黄硕老师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同学们围坐在一起,分享着假期里的趣事,讲述自己家乡的风俗习惯。座谈中,大家也畅谈了假期社会实践的见闻和感悟,以及新学期的学习规划和目标。随后同学们进行了猜灯谜、吃元宵、抢红包等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最后师生一起观看了央视元宵晚会,共同庆祝这一美好的节日。

月圆向吉,花开向喜,星月相辉,灯火点点。元宵,带着新的祝福、新的期待,共同走进风柔、雨润、花好、月圆的美好生活。本次活动的举办,促进了各民族之间优秀传统文化的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深化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同时通过座谈掌握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为师生沟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提升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写稿:崔科 拍摄:肖振红 审稿:周洁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