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有心人 开学细检查——金融与数学学院进行开学第一天全方位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27作者:浏览次数:74

作者:俞勇 摄影:徐晴晴 审核:霍玉洪 上传:李毅

  


在春季学期开学上课的第一天,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金融与数学学院领导、相关系部负责人和学工队伍对开学第一天的教学情况、实验室运行情况、宿舍环境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学院领导深入教学楼,对教师到岗、学生出勤、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施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学院教学秩序井然,教师们都按时到岗,认真备课,教学方法多样,学生们精神饱满,积极参与课堂互动。

检查队伍走访了实验中心,对各实验室、实训室的设备和安全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确保学生实践教学的顺利开展。同时,学工队伍对学生宿舍的环境卫生和安全也进行了检查,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开学初教学工作,听取了开课情况、教材发放情况和教学检查的安排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审核评估、转专业和招生等工作。

学院要求各系(教研室)、实验中心、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密切配合,及时解决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继续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教学服务。

通过此次大检查,学院进一步了解教学工作的实际情况,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学院也将继续重点关注教学工作的发展,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