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开展2023年度基层教学组织和专业负责人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5作者:浏览次数:10

作者:高旭冉 摄影:高旭冉 审核:霍玉洪 上传:李毅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基层教学组织考核工作的通知》(校教务〔20249号)的通知要求,202434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在文科楼610召开了2023年度基层教学组织述职评议考核会议。金融与数学学院基层教学组织考核领导小组全体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霍玉洪院长主持。

学院4位基层教学组织和专业负责人围绕2023年度开展的主要工作,从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成效、教育教学质量、教师专业能力发展、管理体系运行以及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标志性成果等模块逐一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学院考核领导小组按照考核文件要求,分别对4个基层教学组织工作进行了测评,并最终评出1个优秀和2个良好等次和一个合格等次。

霍玉洪对各基层教学组织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基层教学组织和专业负责人2023年度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各基层教学组织和专业负责人要提炼专业建设特色,深化产教融合力度、严把质量监控环节,进一步发挥基层教学组织的作用,以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