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对表,金融与数学学院稳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一轮校内自查自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24作者:浏览次数:10

作者:高旭冉 摄影:高旭冉 审核:霍玉洪 上传:李毅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切实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金融与数学学院于123日下午在文科楼610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一轮校内自查自评推进会。院长霍玉洪、党委书记吴海波、副院长李用俊、副院长吴正飞、党委副书记周洁和系主任等共17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霍玉洪主持。

会上,与会成员就各自负责的办学定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办学条件建设、质量保障、学生发展等九大一级指标和二十七个二级指标内容的撰写及相关附件材料逐一进行讨论及修改,并初步形成了学院审核评估自查自建设的材料文档。

最后,霍玉洪强调,对于自评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能立行立改的要立即整改,短期内无法整改的问题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持续整改。全院上下要凝聚共识,全员发动,稳步推进,持续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有关工作,奋力谱写学院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会议还部署了寒假轮休期间的科研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学生安全工作和实验室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