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复” 助君上岸——金融与数学学院举办考研复试及调剂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4-03-19作者:浏览次数:10

作者:李冠军 摄影:李毅 审核:吴海波 上传:李毅

  


为进一步做好考研指导服务工作,帮助学子深入了解考研复试流程,315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在文科楼610625两个会议室,分别举行了数学类专业和金融类专业的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交流会。学院领导、系主任、教师代表、2024届即将参加考研复试及有调剂需求的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副院长吴正飞、副院长李用俊分别主持。

会上,参会教师分析了当前考研形势以及近年来考研复试调剂的政策变化,从复试流程、材料准备、个人简介、面试技巧、调剂院校专业选择等方面讲解了考研复试、调剂的注意事项,并结合往届学子考研复试、调剂的经历,强调同学们要根据报考学校和个人实际情况,注意掌握复试基本要求、流程,以及复试礼仪,充分做好面试准备。同时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认真备考;要调剂的同学,调整预期目标,积极填报调剂学校,争取早日“上岸”。在答疑互动环节,参会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耐心细致地给出了建议,为同学们提供了参考和指导。

此次考研复试调剂专题辅导会,对考研学子认清当前考研形势,做好复试调剂准备,助力考研学子实现升学深造梦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