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生观岗”我们在行动——金融与数学学院赴招商银行淮南分行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作者:浏览次数:10

作者:杨中涛 摄影:杨中涛 审核:吴海波 上传:李毅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精神,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21日上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吴海波带队前往招商银行淮南分行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副院长李用俊、就业办主任杨中涛以及25名金融专业毕业生参加。

招商银行淮南分行副行长王强、黄维对来访师生表示热烈欢迎,招商银行淮南分行综合管理部总经理刘虹带领一行人参观了银行的业务区域,深入了解银行的工作环境与工作内容。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会上刘虹首先对招商银行春季招聘内容向与会毕业生进行了宣讲,王强介绍了淮南分行目前的发展规模、发展历程及相关业务等情况;吴海波重点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学科体系建设和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加强就业指导、促进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联系,紧密合作,培养更多符合行业发展方向的复合型人才。

今后,金融与数学学院将持续做深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工作,继续开展“带生观岗”行动。同时,加大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