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领导和教师参加2024统计调查专业骨干教师实践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26作者:浏览次数:64

作者:张超 摄影:丁云龙 审核:霍玉洪 上传:李毅 

  


为促进教师间教学交流,提高实践教学技能,同时为了做好金融与数学学院市场调研与分析大赛的组织实施工作,323-24日,金融与数学学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教师张超副教授和丁云龙博士受邀赴池州市参加“统计调查专业骨干教师实践教学研讨会暨第十四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指导教师培训会”。本次会议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

在为期2天的会议期间,暨南大学陈光慧教授、浙江工商大学徐蔼婷教授、中国人民大学蒋妍副教授等多位专家分别做了主题报告;参会的省内外二百余名专家学者们就数据分析、文本撰写、展示与答辩、获奖作品解析、参赛指导和实践教学经验分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会议,提高了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教师教学与指导比赛的能力,推动了大数据技术在统计调查实践教学中的应用,加强了企业的互动与交流,帮助学院更好的培养优秀的大数据人才。